你很好,很棒..

好到不敢拥有你..

因为我真的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对不起,给不到你想要的..

不想浪费你的时间在我身上,还是说了伤了你的话..

对不起,只是不想你那么傻的对我好..

一直以来围在我身边的人都是有目地的接近..

有目的的对我好..

只有你跟我的好姐姐不会这样..

你们对我很好..

我以为你会跟他们那些男生一样,

但你不同..

真的有看到你的真心.

但我真的不懂的怎么珍惜你,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不懂的怎么再去拥有..

害怕结果又是......

一个人真的很好..

我很笨不懂的珍惜你,

你会遇到个很好很好的女孩..

她会对你很好很好..

会珍惜你的.

不要再浪费你的时间在我身上了.

不值得,我是个很坏很坏的女生..

不值得你去喜欢..

没有资格选择要不要拥有你..

谢谢你,对我的好..

让你等那么久还是给了你不想得到的答案..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