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还有三天就毕业了
赫赫‘’
可以在家休息了
这一个月
真的收获不少哦
也知道了很多很多
外面的社会


不是那么简单的
只希望好好的过完我的小孩世界

先不去想长大的事
虽然不想长大
长大要烦好多好多
但是这都是人的成长的过程
会好好的去珍惜现在的生活
one people i can
有姐妹
有朋友
有家人
这样就够了
未来的事未来再说吧
没有人能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至于过去就让他过去
不想去想了
重要的是现在

对于过去只想说

 

你变了,我也变了,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
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我们出生在这个世界,只是为了~场盛大的死亡★。


祢在我の泪水中咸了又咸,这麽多年.

有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有些爱。不是伱后悔就可以冲来。

我们都昰脆弱的孩子, 一面笑的天真,一面看破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