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很快


就酱一个月了学到的东西真的很多

一个月的训练..赫赫‘’
虽然很舍不得
但是还是要走的
真的很谢谢他们给了我一个月的开心
虽然有时真的很累...很辛苦..
但现在发现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懂了很多事
在那真的很开心
每天都不会去烦
一天一天的过去
什么都不想去想
自然什么烦恼都没有啊
而且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你们会一直逗我笑
虽然老实爱那我开玩笑
原来你们看起来老老的
其实还没长大
呵呵‘’
真的很可爱

kakak他们也很好
一直帮我
真的很谢谢
希望大家都过的好好的

A bang comel
A bang pendek
A bang gemuk
A bang hitam
A bang papig

赫赫‘’
也不懂做么他们会酱叫你们
很不对称
哈哈哈
A bang comel 应该换成A bang gila 吧
hehe~
他真的很好笑
每次都变成落汤鸡
哈哈哈
A bang pendek 又超怪的
吃骨头
真怪
A bang hitam和A bang gemuk 虽然很凶
但人很好
A bang papig 呢
不是很了解
只知道他有地中海
哈哈哈哈

笑姐姐 也很好笑
真的是傻小姐
一直笑
kakak lehat @anti 都很好

真的很开心的过着一个月
谢谢你们啊
我会听你们的话的

剩下的一个月
我自由囖
可以到处玩了
丫呼''赫赫

姐妹们都不知道如何渡过假期
好miss 好miss 她们啊
不知道她们过的好吗
最近少联络
因为大家都很忙
各忙各的
不知到姐妹们有没有改变什么
希望她们还是那么开心
那么可爱
赫赫''
好怀念在学校的日子
姐妹一起说笑
一起玩
真的很开心
现在都闷死了啦
希望快快开学
继续玩的够
哈哈哈
姐妹们
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