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这种生活
如果我可以
我要改变现在的生活
如果我可以
我会让时间倒流到认识你的那一刻
如果我可以
我会在那时改变一切
如果我可以
知道我们的结果
我会更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个时候
即使是
一通电话
一封简讯
一句关心
都会感觉很幸福

如果我可以

我会阻止姐妹的误会
如果我可以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个姐妹
如果我可以
我要朋友姐妹都会幸福
如果我可以
我不会再走错路
如果我可以
我一定会找出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
每天没有目标的活着
却找不到活着的理由
如果我可以
我不想再新邦
如果我可以
我会把全世界地·°泪·°都收起来
这样大家都能快乐
如果我可以
我不要姐妹再为任何人哭
我不要姐妹在为任何人不开心
我不要姐妹再为任何个男生吵架
我要姐妹有爱情同样也有友情
爱情和有请都是同等不对吗

如果我可以
我要你们认识
ღ带塞VIP
我要你们知道
我们不坏
我们不拽
我们不hiao
我们是人你们也是
我们会笑你们也会
我们会哭你们也会
我们一点都没跟你们不一样
我们不是你们说的那样
我们也只是女生
我们也只是爱玩
我们还是会流泪
请你们不要不懂就来我们就来判断我们
我们就是我们

不会因为你们的一句话
一个判断
而改变
我们就是我们
We are or rather our !!!
We are or rather each !!!
We are Girl each ...can cry can smile
also a people each ...


如果我可以

我不要整个世界都充满了钱钱钱
如果我可以
我不要家人.姐妹.朋友都为了钱烦
如果我可以
我要my family 都开心过着每一天
我要daddy 一直疼我
我要mummy知道我们在想什么
我要koko不要对友情绝望
因为我还是相信友情存在的
我要my brother 健健康康的成长
珍惜长大地每个过程
你还小不懂社么都不懂也不会烦
好好珍惜现在无忧无虑的童年
如果我可以
我不会任性
我不会固执
我不会不可理喻
我会听mummy 的话
但我每次都惹她生气跟她顶嘴
不理会她
有时候
真的很气她
那么爱念爱骂爱管
真的很想搬家
但是我不能
因为我还是需要家人
不管你怎么爱念都好
你都是我mummy
对不起每次都做了很多事让你失望
甚至不相信我
如果我可以
我不会再跟他有关系
如果我可以
我会好好读书
如果我可以
我不会那么爱玩
如果我可以
我不会再惹一大推事
我知道
你很疼我
我知道
你很关心我
我知道
你现在已经给我很多的自由
什么都让我
但又很怕我再做错事
这些我都知道
只是不想说出来
你却以为我都不懂
其实我什么都懂
做错了那么多事
本来就没渴望你会还我自由的
可是你还是原谅我
谢谢你
我真的懂了
放心,我不小了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也看得很清楚
如果我可以
我会好好选择自己的路....


可是着一切
都来不及了
不渴望再重来但我不会再从犯
不渴望再拥有你
but I don't forget all memory
because this is cherish memory
不渴望什么
只希望现在身旁的所有人
都开心的笑着

·•●If I can
but I cannot
·•●

心情部落格


PhotobucketEND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