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一瞬間 我才知道了那麼多事

以前你說過的都算什麼

不知道你那時是什麼心情 什麼想法

但是 我現在知道

你不會是我想要的那個人..

請你不要再踏進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不容許有你!

那一瞬間 我才知道

我錯的好離譜 竟然一直在誤會你

原來我和她的友情一直帶著愛情

現在我們把愛情拋的遠遠的

我要我們的友情是開心的 不變的

他 已經不是那個值得我去流淚

值得我去想念的人

我們都很傻的 相信過他

但是 他給我們的答案

都是傷我們最深的

他 不值得了!

不是不嘗試 是不相信

我只相信時間

時間能讓我知道我要的答案

我會一直看著時間

找到你要給我的答案

這就是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