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过☈


这生中会遇到那么多人
经历那么多事
没想过幸福也会那么可怕
没想过你曾经会出现在我的世界
直到你的出现
我懂了 知了 是你让我懂的了
从一开始没你的世界
到拥有你→失去你
这些过程都很棒很棒
没有后悔选择你
没有你我不会懂那么多
遇见你就像分岔路口的选择
为什么会选择走向你
恐怕原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
一个人也是种幸福
自从离开了你后
我发现...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什么也不懂的女孩了
拥有你给短暂的幸福
让我付出那么多
等待那么久
伤了那么深
都无所谓了
不会怪你
错的不是我们
是上天不允许我们在一起
或许你只是我人生的一个
『过客』
离开是逼不得已
但..
放手是没人能逼的
就像你舍得放手的那一刻
不要说不得已
这只是『借口』
没有任何借口能掩饰你的选择
当你离开时,
是用什么心情去结束的
看着没有结局的你我
选择了放手
我不会后悔的
因为都变了
☈舍不得☈
舍不得放开你的手
舍不得我们的回忆
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舍不得
但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很快乐
谢谢你
不要忘记
♂爱哭鬼♂ ✚ ♀小气鬼♀
曾经是..
一对ღ幸福恋人ღ
放心的走
﹏我不♡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