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了你,开始了自己没想过的生活..

你让我懂的很多,学会了很多..

你的出现改变了我..

你教会了我..

要拿的起,放的下..

你教会了我..

不能轻易掉下眼泪。要坚强..

我已经学会了.

流泪.

谢谢你,让我曾经那么幸福过..

谢谢你,让我知道爱的代价..

即使你不在我身旁了,我还是会幸福下去..

一个人也是能那么幸福的.

如果你没出现,或许我还是那个什么也不懂的女孩..

不知道我是否有给过你什么?

你却给了我个很棒的回忆..

至少还有我们的回忆陪着我..

放手是我给你最好的祝福.

你会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