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你變的那麼恐怖

說話的語氣

說話的態度

一切 一切 都變了

你到底怎麼會醬 ...

是因為他嗎..

什麼都是我的錯

明明是你的錯 你還要我安慰你什麼 

你到底在想什麼

不可理喻你知道嗎

你有想過人家的感受嗎

是是我說的那句話

因為我真的那麼認為 怎樣?

一開始 我是不會那麼覺得的

是你的所做所為讓我不得不這樣說

你在你朋友那說的算什麼

要比委屈?誰比較委屈 你自己想把..

你不用打來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聽

你要把話說清楚什麼 你自己想

我根本都不想聽你解釋

反正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