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課都很開心哦
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好像也變的好掉
不過只有一點點

我們要坐那就坐那

桌子要罷哪裡就罷哪裡
哈哈哈
好的老師沒有管我們

壞的老師 就一直問做麼你們的桌子醬的 哈

應該是說老師已經拿我們沒有辦法了

教課時 我們總是在後面玩

不然就是唱歌
老師以來就多多借口
老師都習慣了 哈哈

尤其是那個Sejarah 老師

直接是好騙
今天育來我們班說話
他竟然沒有發現育不是我們班的

反而問我們啊彬是新轉來的啊

老師的記性直接好

最好每天都可以這樣
一直玩到畢業
今天帶電話 就啪照

我沒有啪我做攝影師

老師直接是STUpid的咯

我們一堆人在那裡啪照

他都沒有發現
現在的上課比較開心
以前好悶 總愛睡覺

但是現在我們有說不完的話題

每天說人家的壞話 哈哈

變成都不會睡覺了


我喜歡 每次老師罵人時 我們都會一起挺那個人說老師
我喜歡 每次下課過後肚子餓就偷跑到食堂買食物上來
偷躲在後面吃的感覺 而且老師每次都以為去廁所

我喜歡 不想上課就一起ponteng 的我們
我喜歡 每次下課後我們都一起站著 死都不坐 原老師也習慣
我喜歡 每次一上英文課之前一起去玩4C班的笨老師 哈
我喜歡 上課時總會有幾台播放器在唱歌
我喜歡 我們一起整我們班的dark chocolate
我喜歡 我們每次一起反抗那只老母雞

這就是我們
終極4D
11
位終極女生聚在一起
1
位男生
雖然 被封為最吵的班級
但是 我們很開心能一起
可能這次考試後 會掉班
但是 我希望誰都不要離開這班
短短5個月 我已經習慣

帶塞vip的姐妹
好朋友小笨
非常愛和我吵的香菇
每天一直笑的婉莉
最乖的夏香
每天借我們抄功課的啊彬
當讓還有少不了 每天給我罵的dark chocolate



終極4D少了hui 與香菇



累的feng



本班之花 小笨



豆豆花





4朵花




最可憐的蘑菇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一起到畢業...


PhotobucketEND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