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罵了你 你在我心中還是一位能傾訴心事的姐妹

因為和你說 會很舒服 ,,,

但是 不知道 在那一天 你就已經改變了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 是我變了?

我們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一直出來喝茶說心事

對你 只覺得你還是沒有長大

每天 勸你 你卻說是在罵你

你總是不能接受別人對你的批評

難道 我要一直看你那樣嗎

你的情緒化 越來越嚴重 你知道嗎

總是你開心 你就開心

你一不開心 就表達在臉上 在我們身上 你知道嗎

我們忍了很久 知道說你是沒有用的

因為一年前 我就說過了

你說你會改 那現在呢?

我不知道 現在的你是怎麼想的

幫你你卻說我們說你

在你的世界你最對

其實 昨天 我才懂 我們在你心中沒有那麼重要的

是我們相處的不夠多嗎

我們對你不夠好嗎

你說要怎樣 我們就以你

兩年前的那一次 會重來嗎

其實 我已經不想在為了無聊的事這樣 

因為這樣 好累 好累

說你是因為要你改  

如果是別人 我們不會說

因為不管我們的事

跟了我們那麼久 你還不清楚我們是怎樣的嗎

那在你心中我們算什麼?

到底 什麼是友情

一年半的約定 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