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天 一年又一天❤

兩年了 我單身了兩年

這兩年 我過的很開心

很多女生總是算著自己與喜歡的人在一起的天數

而我算的是 自己一個人生活的天數

自己一個人 沒有什麼不好

不是自己一個人 也沒有什麼好

各有各的好 我只是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

兩年前的今天 我在kluang

沒人知道 是帶著怎樣的心情去 

卻一直偽裝者 沒有事

那時的我 很討厭 很討厭 我的父母

是他們反對了 我們

但是長大後 我發現我要謝謝我父母

謝謝那個曾經讓我愛過 也讓我討厭過的他

是你讓我知道好多

是我媽媽讓我看清好多

不是你們 我還是會傻傻的去相信

記得那年真的好笑 多麼的幼稚

越大想法越不同 現在我什麼都知道了

對不起那些被我傷過的你們

對不起 對不起

原來 人張越大想法越不同

現在的我 很幸福!

我不會怪誰

我們都沒有錯

我們只是錯在的是時間 

 

在我心中

你是哪個對的人 卻相遇的太早

走錯了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