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好多事
好遲還睡 今天睡的也比較遲
起來沒有時做 跑去惠店
玩了一天 好開心 什麼都忘了

原來開心就那麼簡單

小哥
讓一切都結束吧
不要在打來打去了
好好個人 為什麼變成這樣..
自己的路是你自己選的
為什麼要為他而走
我知道 你還是沒完全失去理智的
要不然你不會來問我
我知道 你還是很多疑惑
我知道 你還是肯聽的
我知道 你還是不是那麼絕情的
說了那麼多 希望你可以走回自己的路
這樣打下去 對誰都不好
她會很難過你知道嗎.. 讓它結束!




惠惠要打我哦



愛啪的我們



我們會一直一起的



不管以後是怎樣 我只知道現在我們是幸福的


PhotobucketEND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