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少人去學校啊

姐妹就有三個人 都是生病
希望他們都快快好哦
還是喜歡人多一起玩的感覺哦
你們要快好起來 陪我 赫赫

今天我們開了4D班大會
主題是 畢業會要做些什麼?
hmn.....這個問題真的考到我了
一問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
看著大家都有著自己想要做的事
學東西的學東西 讀書的讀書
為什麼 我什麼都想不到
好羨慕
✖靜✖啊 有自己的理想
她要做烘焙師
因為她說做蛋糕給人吃是很幸福的事
✖笨✖ 想做繪圖的
她們家都好厲害 個個對電腦都那麼強啊
真好 出去做工也容易
✖惠✖呢 應該是要去買衣服學頭髮
✖素琳✖ 好像也跟我一樣說不出要做什麼 赫赫
但是她只想快點畢業
跟我相反 我還不想那麼快畢業
因為我還沒有想到自己要做些什麼
唉 但是我知道時間還是會一直走
不會等我想的
靜說有很多東西可以做
什麼去台灣那些 但是說的容易啊
誰不想去
但是如果家裡沒有錢讓你去 你該怎麼辦?
如果去了 讀不好 不只是浪費他們的錢
比現在讀書更有壓力啊
小時候 總愛說長大我要做什麼什麼
但是 都只是說說 誰能知道長大會做什麼
說很容易 要達成 真的很難
不要那麼快畢業好不好...

上Spt 時沒事做
我們還是繼續早上的話題
這次我們說到朋友
✖素琳✖ 問你們以後出去要做什麼
靜說要做烘培師
我問了她 你要先去還是自己賺了錢還去 ?
她也是答不出
我再問她 如果你出去你不是一個人去讀
她回答了我 當然啊 出去後本來就是要學會一個人
✖素琳✖ 說出去朋友什麼都是假的了
靜馬上就出聲了 可能在素眼裡朋友是那樣的
但是 我認為不是這樣的

✖靜✖說她姐姐畢業後以前的朋友也沒有那麼多了
我覺得這是一定必需面對的吧

因為一出去 大家都要忙自己的
走自己的路
誰還會因為什麼義氣
雖然
出去後我們一定要自己獨立
但是 偶爾還是能一起喝茶的啊
可能很難吧
曾經鋼琴老師告訴我
現在中學時期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傻傻的問了一句 為什麼?
老師只是對我笑了說 你長大出去你就會懂了
老師說
畢業後你出去遇到的朋友永遠都不會比你現在的朋友好
所以老師要我好好的珍惜現在
老師要
我出到外面 交的朋友也不能完全相信

因為那時候的朋友都是利用來利用去

聽老師那麼說真的好可怕
能不能不要畢業
我還想跟我的姐妹們一起
說著說 我告訴靜
我知道我們帶塞VIP♨ 解散的日子了
就是畢業那天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說
可能就是一種感覺吧
我知道那天一定會來
我們都必需面對
反正有聚必有散嘛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年半與你們的每個回憶
我會一直中學時期的我們
是怎麼樣去·•●玩 瘋 吵架 ·•●
靜 也聽的傻傻了吧 哈哈
我還告訴靜 雖然我對你們沒有把握
但是我對她有 我信心我們還是會走的很久
靜說他找不到那個能讓她有信心的人
我告訴了她 不是要找就找的
我和她 的感情幾年都那麼要好
只吵過兩次架
是不是不吵不相識啊
記得跟她的認識多麼好笑 一吵吵了半年
但是卻讓我找到一份友誼
面對著她 總是可以很放心的什麼都說
我相信你 LXH




畢業後的我們 會是怎樣?
是否還會一起..


PhotobucketEND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