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囖
4點半 不懂被什麼聲音給吵醒
就睡不下了 跑去沖涼
時間還很多就看看一看國文
總算6點半了 去學校囖
去到學校看到姐妹是Very HapPy 的啦
一直在那裡聊天 就看到那位新生
不錯哦 蠻美的超白的啦 跟我相反
我是超黑的 哈哈 反正我也習慣了
要我像他那麼白我也會不習慣 赫赫
我們在那裡研究了他一下
還說原本想去認識她 哈哈 我們瘋了
過後開周慧老師就叫新生出來
感覺我們學校的男生都很餓醬 ==’
一直盯住那位新生看 ’
有女朋友的也看 沒有女朋友的也看 哈
她一來真的成為轟動哦
開完周慧回班
omg終極4D 是來野餐的沒有錯
買了那麼多東西來歡迎我 哈
誇張了一點 超多的啦
7點55分考國文2 還算ok...
大家都做完了後
就可以看到零食每天飛
在那裡丟來丟去的
老師還沒有發現 stupid
鈴..鈴..鈴..
下課咯 我們沒有下課在班上開party 哈哈
就說想去看新生 還等了很久 沒有出現
哈哈 我們直接去他班那裡longkai
果然給我們看到了
但是 他一臉就是不笑
怕怕 haha ~~~
過後我們就回班考試了...
考國文1我做比較快
又沒有事做 就小睡了
雖然是不能睡但是mario沒有罵就ok吧
要放學時 Goh SoO Ling還表演雜技給我們看
笑死了啦..
我要拜他為師 叫他教我啊
就這樣回家了

今天很開心...
還是在學校好玩
也謝謝終極4D買了那麼多東西
謝謝你們 跟你們在一起很幸福
520 你們喲 ^^

帶塞VIP
終極4D
朋友

 

PhotobucketEND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