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六天也是最後一天了
明天可以回去跟姐妹一起了
但是 明天是考試的第一天
沒有讀到東西 完蛋了
這次的停學 比之前短很多
好像放假一樣...
之前14天都不懂要去哪裡
現在因為考試的關係
老師很好的給我六天罷了
昨天 笨來找我哦
我們一直聊天 也沒有什麼讀到書 呵呵
這就是我們
聊了好多好多啊...
我們現在都懂得
什麼是真心 什麼是虛偽
原來 在你最無助 最難過時
你可以看得明白很多事情
誰是真正擔心你的人 誰又是只會在那裡看好戲的人
我告訴笨
這次的停學 很值得
沒有後悔..
因為讓我明白很多 換來很多
記得那年被停學
真的沒有感覺
因為還小 也沒有告訴媽媽
每天在外面玩 就覺得很快樂
也沒有和媽媽一起來見到老師
根本覺得自己沒有錯
錯的都是老師 老師也沒有像我解釋
我做了什麼 就一封信 給了我
我根本不在乎的
每天跑出去玩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就這樣過了我第一次的停學
也被媽媽原諒

最後一次的機會給我
但是我不懂這次我能不能珍惜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明天回去學校 會是怎樣
昨天聽到很多東西哦
有新生嘛 我要看啊
還有weiqi 他們的事
還有那個死hiao 婆
最好不要弄到我們終極4D班的人
不然你就完蛋了

笨 :如果要你重來 你覺得會難嗎?
我:會啊 但是 還是要過..
就算是自己不想重來
又什麼用 還是要過
我能選擇 什麼...

姐妹 朋友
考試 加油吧...


PhotobucketEND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