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爬起來去加MT
原本可以去補普數的 但是老師不要換時間給我們
我之前就一直叫啊能去跟老師說的了
啊能一直沒有給我答案
那天就說不可以改 因為太遲說
好笑 那時一說我們不要在6月8號時
老師有聽過我們說嗎 我們說不要
他也不是照改 可以為了A班的改
不可以為我們 A班才一個 我們那麼多個
不是少數服從多數的咩
什麼老師嘛 我們只是不會什麼讀書罷了嗎
但是 我們有沒有給你錢 不是一視同仁的嗎
還是他們A班的給比較多錢
有夠討厭 在考慮還補嗎
唉~~~~

今天 一早靜的心情就不好了
怪不得昨晚發怪怪的信息給我
但是我睡了 我知道為什麼
你不要想太多了吧
有些事情不是我們能改變的
有時候 是你把事情想的太壞了
沒有父母 會因為不喜歡而在一起
最後還會結婚生你們的 知道嗎
有時 只是意見不合
我家也是常吵吵鬧鬧的
我還是那樣過
我是為了我自己活 不是為了別人
為什麼 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自己開心就好了
加油吧 靜 ...

剛沒有事做 就edit 了 這些圖片
很有feel ...







PhotobucketEND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