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想和靜兩個人一起過二人世界的
哪裡知道熊妹妹找 我就知道什麼事嘛
就陪你啦 還找了姐妹一起 赫赫
我們下去載育又回來這喝茶 超得空的
但是昨天坐的不是Rebo 沒有那麼好玩
Rebo 比較喲feel 哈哈哈
但是幸好不會暈了
原本要去南馬橋喝茶 但是發現停電變成燭光晚餐了
哈哈 好特別哦
昨天整個新幫地好多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a gong 生日 還是停電?
haha 還被我們看到連環車禍
喝完茶 我們跑去南馬橋發洩
喊出來真爽 已經好久沒有那樣
我討厭你!!!我警告你 你不要再走都一步
不然就踏進我的警戒線了!!!呸呸呸!!!

等下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晚上去BBq抓Cat haha
今天又是節目滿滿的一天
HApPy 兩個星期我都要這樣的玩...
姐妹要陪我喲^^

PhotobucketEND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