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很壞
我知道 我很不聽話
我知道 我只會帶壞朋友
我知道 我很固執
我都知道...

對不起 我還是一樣
那麼的固執 我不會改
我就是這樣的性格 怎麼辦

對不起 我的家人
讓你們又擔心了

我知道 家裡你們最擔心的就是我
哥哥都沒有那麼壞

我知道 你們最怕我會做錯事

我知道 你們最愛罵我
因為你們都很疼我
但是 我每次都好不乖..


對不起 我的姐妹
讓你們那麼擔心我

對不起 那天你們幫我想辦法
但是 你們卻聯絡不到我

差點還苑留下來等我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知道時才知道你們真的那麼擔心我

對不起 昨天太遲誰 今天起不來
電話又在充電 沒有聽到

害琴和晶一直找我
以為我怎麼了
結果找到我媽媽那裡去

起來了 就馬上聯絡你們
你們才放心
你們還是找人來載我去

對不起 你們為了我 想了那麼多
謝謝你們在我很難過時
一直信息來支持我 安慰我
有你們真的夠了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我該怎麼做

那天你們發來的信息我很感動

這次讓我看見了你們的眼淚 你們的心

讓我發現真情 友情 我還是有的

你們說的每句話 做的每件事

我都會一直記著
謝謝你們...

謝謝4C班的朋友
xiaoben shu xian weiqi kaiting kai qi haozhe
lajiao ...
還有很多很多朋友的支持
謝謝你們,..
但是我還沒有死啦
別把我說的像死了那樣啊...

我會努力改變自己
重新來過
我要和你們帶塞VIp 一起乖乖的讀書
20號回去 我還要和你們一起...

PhotobucketEND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